守正创新 励志笃行 ——广西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阙永梅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28

7月24日至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厦门大学举办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培训班,来自自治区、市、县三级统战系统,部分区管本科高校,广西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负责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的46名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开展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以及做好新媒体条件下的统战宣传工作等主题开展专题辅导,并赴嘉庚精神发源地集美学村、闽台文化产业基地龙山文创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力量整合,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成效,奋力开创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新局面。

 

 

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干部培训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