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2021年优秀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鸿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76

2021年12月15日,由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承办的“成华区2021年优秀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更新知识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南安楼顺利举办。

 成华区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李平、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成华区的优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厦门大学的百年办学情况,并介绍我院根据培训班的主题与大家所在的岗位,精心设计方案、安排课程、遴选师资,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努力使这次培训办出特色,希望能帮助大家把未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李平同志发言,向院方对本次培训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办这个班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在当前国内疫情仍处于需要防御控制的情况下,就更加不容易了,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高个人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本次为期5天的培训,学院整合众多厦门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将理论性和实用性高度融合,学习《构建“内循环为主,国内外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厦门城市建设经验谈》、《领导干部法治思维的养成》、《台海局势与中国统一前景——台湾问题的四度空间分析》、《一带一路和中国经济全球化,四川的机遇与挑战》等课程通过集中系统培训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提升学员责任担当和专业化能力。

 

 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干部培训班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