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政研改革系统高质量发展培训暨第九期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张鸿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805

为进一步做好成都市政研改革工作,2021年12月13日,由成都市委政研室主办,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承办的“成都市政研改革系统高质量发展培训暨第九期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南安楼顺利举办。

成都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徐文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成都市政研改革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徐副主任在开班讲话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培训,使参训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本次培训邀请了知名专家授课,各位学员要把握重点,深学深思,学以致用,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全市政研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5天,本次专题培训班,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从不同维度多角度开展专业授课,聘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为学员们讲解了包含《新冠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双循环发展模式》、《社会治理中的重大案件评析》、《当前国际经济与贸易热点问题分析》等系列专题课程。

 

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干部培训班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