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研修班

发布者:张鸿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16

2021年5月31日,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研修班”(第3期)在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顺利开班,来自云南统一战线的101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了这次学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中,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毛通文致欢迎辞,他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学科力量,以及厦门大学精神他相信厦门大学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历史积淀一定能对学员们有所启发和教育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能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明确统战职责、凝聚统战共识,为推动新时代云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妮亚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专题研修班是提升云南统一战线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对进一步加强云南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建设,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各位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注重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实现云南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要坚持底线思维,严肃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她鼓励学员们务必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带着学习研修的累累硕果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同时也把云南统一战线干部的良好形象留在厦门大学的校园里和研修班各位老师的心里。

为了更好的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我院聘请了不同领域内的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条例》培训专题,开设了包含《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最新〈条例〉解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和《新冠疫情的国际应对中国的经验与反思》一系列优质课程

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内容针对性强,课程安排合理,组织精细,服务周到贴心,培训效果良好。通过聆听授课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厦门大学干部培训班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