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济南市委会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张鸿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9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骨干党员履职参政能力水平2021年5月11日,致公党济南市委会主办,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致公党济南市委会2021年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顺利开班。

致公党济南市委会副主委毕玉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施雪琴致欢迎词,致公党济南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元玺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来自济南市的40余名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施雪琴院长首先介绍了自己是致公党厦门委员会的一员,对致公党的誓词及相关条例信手拈来,随后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百年发展史,并提到学院针对这次培训班的学员实际工作需要,聘请了领域内的多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希望本次培训能帮助大家把未来的相关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毕玉平指出,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是济南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优良传统和有效途径,也是大家学习新知识、增添新能力、开拓新视野、适应新形势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带着求知的渴望去学习,带着实践的需要去学习,以学修身、以学增信、以学提能,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专家教授结合学术专长和党派特点,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产业转移理论和中西部招商引资”“区块链思维与社会变革”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借助课堂讲授与主题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厦门大学干部培训班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