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局直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阙永梅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1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团99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湖南林业青年干部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5月17日,为期一周的省林业局局直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正式开班。

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冯立军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杨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湖南省林业局局直系统8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冯立军同志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希望全体学员在这次培训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杨岳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厦门大学是我国著名大学,有着百年历史。在厦门大学举办这次培训班,体现了局党组对我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局党组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局党组推进提升林业工作水平的坚定决心。她指出,这次培训以加强干部本领为目标,提升我局年轻干部的本色;以彰显生态文明为主题,增添现代化新湖南的底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锤炼共产党人的成色。她强调,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要全力投入这次培训,坚持勤奋的良好习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发扬一贯的优良作风,为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和“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培训将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战略、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展开授课,通过灵活丰富的学习主题,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学员对课题学习的理解,进一步丰富林业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和生态文明建设知识体系,助推在实际工作中彰显林业作为。

厦门大学干部培训班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