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鸿山热电公司中层管理及业务技术骨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1期 顺利开班

发布者:阙永梅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83

为进一步提升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和改进组织工作能力,2021512日,由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承办“2021年鸿山热电公司中层管理及业务技术骨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1期顺利开班。

 

本次专题研修班,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主题,虽然时间短暂,但是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课程涉及《卓越的个人财富管理》、《当下重大热点案件评析》、《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走向》、《经济与社会发展系列讲座之“双循环发展”与“十四五”规划:技术自主(信)与深化制度变革: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发展之“硬核”》等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相关知识,还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提升了综合素质、开拓了视野,并对未来的工作增加了信心。

厦门大学干部培训班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605 / 1910502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