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发布者:黄斌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005

1016日上午,成都市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部分区(市)县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市属大中型企事业工会主席、副主席,成都市优秀专职工会工作者,共66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强作动员讲话,郭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市委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重塑产业经济地理重大决策部署和推进“五中心一枢纽”建设,增强对标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来学,带着思考来学,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确保学习的实效性。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里,参训人员将系统学习《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互联网+战略与创新思维》、《推进工会改革与发展》、《厦门城市建设经验谈》、《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文学经典与人类文明》等理论课程和参观湖里高新技术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