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者:张鸿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952

       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其前身南洋研究所是我国最早设立的东南亚研究机构,也是我国最早的国际问题研究机构之一。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是我院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趋势,面向政府和社会提供服务的专业性职能机构,致力于将前沿的一带一路、对外关系、国际战略、社会发展理论引入到国内科研、教育和培训中,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学科特色

       我院已形成包括东南亚、亚太、中外关系和华人华侨等研究中心和创新基地,近年来,以国家发展目标与重大需求为指导,紧密围绕我国外交战略和周边形势的重大需求跟踪研究,在东南亚研究和华侨华人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课程优势

       我院依托厦门大学卓越的师资团队,着眼于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针对各部门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所急需的新知识、新技能、新信息等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顶尖培训课程,致力于培养能够担当重任的高素质复合型领导者和“一带一路”建设战略人才,和具有全球视野和中国智慧的高素质精英干部。

▋师资力量

       学院现有在职教师32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比100%;教师中留学回国人员占比68.75%。研究方向包括国际关系、世界经济、一带一路、东南亚、华人华侨等多方面领域,师资队伍强大,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一流。

▋学院地理位置

        学院位于总部校区已被评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建南楼群地带,毗邻厦门大学最美校园景点之一,且为厦门大学标志性建筑物之一的上弦场,可面朝大海,欣赏厦门海岸线。


办公室联系人:叶老师

座机:0592-2181605

联系手机:191-0502-1306